白首叹玄经

有文有笔有肝胆,亦侠亦狂亦温文。

[随手敲+崩坏]随便吧!

布卡的快乐时光:

有了叶子那熊孩子的前车之鉴。


领主就和大王商量,尽早告诉大小埃和暮星,俩人的事。


大王开始有些不同意,虽然说不是亲的ADA,可好歹也在自己身边养了这么多年,这一转眼就和孩子的爹在一起了,就怕孩子们有个反弹啥的!


领主其实也有这方面的顾忌,但是长痛不如短痛,早说早了!


大王也说不过领主,两眼一闭,从齿缝里挤出两字,随便!


领主这下算得了令了,第二天就把三孩子叫自己屋里了!


哪个,我和你们说点事!领主坐在上头看了看大小埃,大小埃双胞胎,越长大反而倒不如原来像了,稳重点的是老大,顽皮的是老二,但是领主知道,这对里最坏的就是老大。这么看的话,果然还是闺女最贴心呀!


成了,您别说了,你是不是要搬到密林来呀,和我瑟兰ADA在一起,我举双手双脚赞同!大埃占了先机,撇了撇嘴,他最看不上他ADA这墨叽劲。


您早说呀,我这儿啥也没收拾呢,哥,明天我们就回瑞文戴尔!小埃兴奋的脸都红了,拉上他哥就跑。 


领主在后面叫了几声都没让人家耽误一秒!!领主莫明心塞了!


领主转过头,叫了一声,暮星!


暮星抬起头看了她ADA一眼,告诉叶子,我要有阳光的那间卧室,我还要他的大角兽玩偶,成了,ADA,我先回去了,您可真够墨叽的!


领主张着嘴,看着自己闺女一脸嫌弃的也出了屋。


暮星一出门,正看到不放心的大王,正在门口转呢!


暮星喊了一声,瑟兰ADA,就起跳往大王身上扑去了!


大王连忙张开手一把就搂住了,唉,果然是闺女贴心!


暮星亲了亲大王的脸颊,粘在大王身上不下来,一边还埋怨他ADA,早开口说的话,不早几千年大家就都在一起了!


大王脸一皱,早几千年,有你啥事呀,看来这闺女算术也不太好呀!!


晚上大王回了屋,看到领主正仰着45度角明媚的忧伤着呢!


大王就笑,自已忧伤是叶子不理解自己,可埃尔他们家那三,倒是挺痛快就答应了,他还忧伤啥!


领主听到大王的笑声,回过头说,我是不是关心孩子们太少了,他们是不是都跟我不亲呀,我还没说呢,就一个一个答应的痛快至呢,他们是不是不想要我了呀?


大王实在没忍住,笑着身子都抖了,指着领主就说,那是孩子们懂事,不爱你,不想要你,不想要你早把你轰出来了,还等到现在!不知足!


领主想了想,也笑了,唉,这做家长的呀,啥时候都不省心呀!


大王点了点头,你这话说得倒是在理!领主收了忧伤的心,拉着他家爱精的手,这样那样去了!!


没过几天,太阳还没升起来呢,大小埃带着队伍就到了,吃的用的,穿的戴的,矿石,宝石,金属,药材,要啥有啥,都够开集市的了!


加里安开了大门,乐的嘴都歪了,眼睛根本不够使了,大声喊着,豆豆,豆豆,快拿算盘来,快腾库房!!!


豆豆一边穿着鞋,一边就往加叔的屋子里跑,拿了算盘再回来,队伍已经进了一半了,加叔兴奋的整个人都抽抽了,双手不用算盘也能算术了!


豆豆暗暗吐槽了一句,没见过世面的!!


别说,他倒是和大王想一块去了,大王看着这阵势,朝着领主呶了呶嘴,这哪是把你扫地出门呀,这是把整个瑞文戴尔都给搬来了吧!!


领主捂着脸都不想说话了,这俩败家仔儿,什么都搬呀。几万年的基业,就这么没了呀!!


大小埃看到俩ADA,一边挥手一边喊,ADA,ADA!


领主看了看大王,你猜,他俩叫谁呢?


大王抿着嘴,叫你呢,叫你呢!


领主一脸的不相信,自己这俩儿子,完全就是给瑟兰养的,小的时候有好玩的好吃的就偷偷藏起来,一准全留给他瑟兰ADA!


小埃为人比较直接,要问这给谁,必须说给他瑟兰ADA,大埃精明,嘴上说给ADA,结果一转脸就藏得找不到,永远不兑现,就为这个,领主没少吃醋,可也没办法!!


想想原来,再看看现在,领主倒想开了,搬就搬吧,瑟兰高兴,孩子们高兴就成了!这些东西全是死物!!


大王看着一脸不太爽气的领主,这个乐呀,埃尔这俩儿子,确实是俩活宝儿!!


怎么,看孩子跟我好,你不高兴?大王挑着眉看着领主!


领主摇了摇头,他们根本就是你儿子,我也就挂了个空名,小时候就这样,现在还这样,不过,我也挺知足的,因为我有你!!


大王狠狠瞪了一眼领主,孩子们都在呢,你胡说什么呀!!


领主拉着大王的手,走,咱点货去,这俩坏小子,可给你带了不少好玩意儿!!


大王看着一脸笑意的领主,狠狠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