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叹玄经

有文有笔有肝胆,亦侠亦狂亦温文。

【ET】 镜子PLAY

εïз馨る:

7.22修改链接为新浪博客




 @羅宋湯_daydream 亲爱的汤酱,学习加油喵!


一边码字一边要躲着好奇来看的舍友_(:3」∠)_


一边听着西洋骨董屋根裏堂一边码肉的我真是够了,Revo陛下我对不起你_(:3」∠)_


----------------------------------------------------------------------------


密林的一处林子里,西尔凡们正准备开宴会。不过现在尚是白天,距离晚上的离宴会举行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看书看累了正准备出来走走的埃尔隆德遇到了负责准备宴会事宜的加里安。加里安手里抱着一大堆东西,看到领主行了个礼,正准备匆匆离去。


“陛下说给您准备了新的礼服,放在陛下寝宫了,正准备一会儿送去您那儿的。”加里安像是想起了什么回身说道。


“那我自己去取吧,正好我找瑟兰迪尔有事。你去忙你的吧。”埃尔隆德向加里安温和的笑了笑,加里安回了个感谢的手势匆匆离开了。


埃尔隆德一推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给震惊了。满屋子的礼服,地上床上,桌子上,扔得到处都是。环视了一圈才在衣柜那儿看到了自恋的瑟兰迪尔陛下,正低头在衣柜里找合适的礼服。


瑟兰迪尔拿起一件在超大的落地镜前比划了一下,似乎是哪里不满意了,随手向后一扔,又低头继续找。


好不容易从礼服堆里整了条道路出来的埃尔隆德刚站定在精灵王身后准备开口,就被瑟兰迪尔又一件礼服砸了一脸。


终于忍无可忍的埃尔隆德直接在把爱人从衣柜里捞了出来,扔到了唯一幸免的离镜子不远的椅子上。


“埃尔隆德,你干什么?!”虽然知道爱人过来但鉴于爱人没出声于是跟着没出声的瑟兰迪尔被扔的猝不及防。


“你这满屋子礼服是怎么回事?!只是开个宴会至于把屋子翻个底朝天么!”


瑟兰迪尔回了他一个你不懂的眼神,起身准备继续去找礼服。看到爱人宁愿窝在礼服堆里也不愿看自己的埃尔隆德,吃!醋!了!




于是吃醋的领主把瑟大王吃了干净



后文请戳→点我点我!

评论

热度(37)